聯絡我們

2021-06-02

任由這樣的問題惡化有可能破壞一段關係。

在不評判的情況下,最好找出他喜歡av女優內容的地方。是因為幻想嗎?問他是否有任何他希望你們倆都嘗試的事情。他的行為是因為無聊還是習慣?無論live173app的行為有什麼原因,如果它對您的性生活產生負面影響,您都有權獲得解釋。

與此同時,你需要考慮你對av女優片的感受。

live173app這是你感興趣的東西嗎?如果是這樣,在挑選可能對您有所幫助的電影時,您需要考慮一些關鍵事項。如果你不想讓av女優成為你性關係的一部分,你願意讓他有時看嗎?如果你對此感到完全錯誤,你將如何向他解釋你的理由?我們永遠不會分享我們所有合作夥伴的性興趣是正常的。在某種程度上,關係是關於妥協的,有時你們中的一個或兩個必須在中間的某個地方見面。

尋求治愈我們所遭受的疾病是我們的天性。

能治好嗎?帶著些許希望的詢問來了。我們想要的只是過我們的生活,而不必在每個情況下都考慮自己,對嗎?雖然治療有時意味著掩蓋症狀,但您可以知道,當那些患有live173app成癮的人提出尋求請求時,答案是肯定的,“是的!你可以治愈av女優成癮。”av女優成癮根深蒂固。我並不是說如果你不去想它就會消失。相反,我的意思是,這是一個起源於大腦的問題,更具體地說,是我們的信念。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