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題

 

桌邊公主

上班地點-X商務會館

時代不同了,女孩們要開始獨立自己自主自己的經濟能力了,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;如果需要更加了解也歡迎妳的來電或line詢問~
上班時間:PM09:00~AM06:00
上班地點:各大知名酒店、酒吧、私人招待所、知名會館。
工作待遇:月薪56000~85000元+業績抽成+客人小費。
工作服裝:酒店有專業的美妝師會幫你配裝、上妝。

桌邊公主要做的事情很簡單,就是要服務客人,臉上要一直帶著笑容,隨時炒熱包廂氣氛,最主要的就是必須要隨時整理桌面整潔,不能讓桌上殘留太多的水,更不能讓那些融化的冰塊水弄到客人,所以桌邊公主三不五時就要稍微擦一下桌子。

再來就是當客人要上廁所時,公主要趕快福客人去廁所,當遇到無理取鬧的客人時也要好聲好氣的安撫對方,如果真的遇到處理不好的事情的話,公主要趕快通知控台人員及圍事少爺,讓他們出面處理。

桌邊公主也是屬於坐檯的,薪水按照坐檯的時間去計算,當然如果你遇到了比較大方的客人把你框出去的話,這天的薪水及業績就不用擔心了。
TOP